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街道兴隆桥社区开展合理膳食预防现代病科普讲座

时间:2019-08-27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惠山街道       字号:[ ]

  饮食是影响人体健康的最基本因素之一 ,合理饮食指的是人们膳食中含有各种营养素的数量充足、比例合理、科学,而且种类齐全。更重要的是,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合理的饮食能从根本上帮助人类预防多种现代的疾病。近日兴隆桥社区的健康卫生宣讲员为社区居民举办了一场怎样通过合理膳食预防现代病的科普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探讨了如何通过实施合理的饮食来预防肥胖、高血压、糖尿病及骨质疏松,这四种与我们日常膳食有密切联系的常见疾病。参加活动的居民表示,平时生活中不太注意的小习惯可能就是导致疾病发生的原因,听了讲座才知道现代病的危害,希望社区能多组织类似的科普活动。

  惠山街道兴隆桥社区

  2019年8月27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