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国际无人机发展峰会暨无人机大赛筹备组召开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9-08-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9国际无人机发展峰会暨无人机大赛筹备组召开新闻发布会

市科协副主席王镇主持新闻发布会

 

  8月27日,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国际无人机发展峰会暨无人机大赛筹备组召开新闻发布会。梁溪区政府副区长李振云、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振华、市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应用协会会长蒋顺超、江苏超电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表高洁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向媒体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筹备情况及无人机产业落地无锡产业展望,来自国家、省、市各大主流媒体的三十多位记者出席。新闻发布会由市科协副主席王镇主持。

  2019国际无人机发展峰会暨无人机大赛是作为本届物联网博览会的十四个系列活动之一,将于9月5-6日在锡举办。

  本次活动是由中国航空学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江苏省航空运动协会、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应用协会、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共同承办。

  本次活动主题是“智联科技、畅飞未来”,活动分成峰会与大赛两部分。主要亮点在于通过活动来打造无锡国际无人机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的摇篮,打造集论坛报告、学术交流、应用展示、商务洽谈、竞技娱乐、旅游观光、城市宣传、项目招商、安全规范九位一体的国际高端专业论坛和竞赛活动。

  峰会邀请到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大响、中国科学院院士黄维、欧洲科学院院士、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陈俊龙、俄罗斯科学院院士伊利达尔•乌佳梅舍夫、乌克兰自然科学院院士亚历山大•伊万诺夫等国内外知名院士以及高校、企业等业内专家学者。

  来自美国、德国、韩国、日本、捷克、奥地利、泰国等国家的顶尖无人机飞手将齐聚无锡,开展激烈角逐,届时将会展现无人机的速度与激情。

  无锡市科协是本次活动的第一承办单位,是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人民政府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精神的具体实践。近年来,无锡市科协积极争取上级科协组织的大力支持,大力推动国家、省级学会创新资源向无锡集聚。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航空学会和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的支持与指导。(学会部小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