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区前洲街道科协开展高血压健康知识科普讲座

时间:2019-08-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向居民普及高血压的知识,减少居民生活中会引起其发生的高危因素,预防高血压的发生, 8月21日下午,惠山区前洲街道科协联合惠山区康复医院在新印桥社区举办高血压健康知识科普讲座,特邀医院科普导师李医生为居民们讲解了一堂生动的关于高血压的健康知识讲座。 

  李医生针对社会上的多发病和常见病之一的“高血压”这一疾病进行讲解,就群众疑惑的、关心的几大问题,如什么是高血压、哪些人群更易得高血压、高血压的预防与保健等等逐一进行讲解,并且采用互动的形式,详细说明了高血压患者平时应注意的饮食习惯以及日常生活中应养成的良好习惯。他向患者提出了合理的高血压治疗:合理膳食,不宜饮浓茶和咖啡;多吃水果和蔬菜;适量运动,快步走、慢跑、太极拳等;禁止吸烟、限制饮酒;心理平衡,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充分认可,大家表示这次讲座后受益颇多,懂得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面对高血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