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锡山区科协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9-08-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本届锡山区科协党支部委员会任期届满,按照区委组织部统一部署,经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同意。8月26日上午,区科协组织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钱红星同志主持,区科协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钱红星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做三年工作报告,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夯实组织建设基础,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切实搞好主题实践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工作氛围;落实廉政责任体系,不断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支部三年来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的建议,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随后,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区科协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和监计票人名单,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法,经全体党员现场投票、当场计票,选举产生新一届锡山区科协党支部委员会。

        最后,新当选党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根据工作实际,明确了各委员工作分工,圆满完成了此次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