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市“县级科协创新发展能力提升计划”工作培训暨半年度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9-08-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9年8月26至27日,进修学院在锡山区农博园承办了无锡市“县级科协创新发展能力提升计划”工作培训暨半年度学习交流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和来自7个市县区的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共38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学习了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传达了孙春雷书记在省科协九届九次常委会上的讲话及李小敏书记在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由各市(县)区科协作了交流发言,最后由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作工作部署讲话。 会议期间,全体人员还参观了锡山区优秀企业科协及科普基地(帆软科技、江苏新日股份有限公司、光大环保新能源有限公司、台创园科创中心、东郁园林和三阳科技)。对锡山区高科技产业助推无锡市经济发展有了一个直观的认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