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区马山街道群丰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宣传讲座

时间:2019-08-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垃圾分类一直是近期的一个热门话题,无锡也于近期颁布了《无锡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并于9月1日开始施行垃圾分类。为能让居民更好地掌握垃圾分类管理条例中的内容、培养居民自觉践行垃圾分类政策的意识,8月初马山街道科协联合群丰社区组织党员和学生开展了垃圾分类专题宣传讲座。

  本次专题活动特邀度假区环卫所副书记、副所长胡飞同志前来主讲,主要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垃圾的危害、处理方式以及垃圾分类的意义,并分享了上海实施垃圾分类的先进理念和具体做法,以及对无锡实施垃圾管理条例政策解读。随后通过与学生的互动,进一步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向党员及学生们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倡导大家树立低碳环保的理念,并监督家人加入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宜居环境。

  此次“绿色环保你我同倡,垃圾分类社区先行”主题宣传讲座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广大党员及学生更加深入地垃圾分类的意义,发动大家积极参与并引导身边人自觉进行垃圾分类,使“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