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市企业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培训班首演成功

时间:2019-08-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9年8月28日,进修学院承办了由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的“2019年无锡市企业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培训班”,该培训旨在大力推进我市企业提质增效,引导和鼓励企业积极响应,以推动中小企业持续稳定发展,助力无锡经济发展领跑。

    本期培训班在科技大厦举办,专题为“90后思维管理90后”,来自各市县区40多家企业的50余名高层管理人员、生产管理人员和营销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通过情景模拟,互动演示,让参训学员在新颖的学习环境中收获满满,纷纷表示这次由工信局主办的公益培训让大家受益匪浅,并一致希望像这样的培训、讲座要多做,做好。学院也表示会精益求精,让后续的培训工作更上一层楼。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