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多措并举,打造青少年“科技大课堂”

时间:2019-09-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28日,惠山区玉祁街道科协多措并举,打造了一个“科技大课堂”。

  首先注重能力,培养社区青少年实践操作能力。在实践操作环节,玉祁街道科协在平湖社区邀请科普导师为青少年教学趣味折纸、环保袋子制作、科学小实验等活动,在锻炼孩子们动手能力的同时,也向青少年传递了绿色生活的理念。其次注重体验,参观教育促进知行合一。体验式教育是促进青少年成长的一种教育方式,青少年可以通过实地观看、体验中获得新的知识、技能、观念和态度。玉祁科协组织辖区青少年参观了养乐多工厂,重点参观了玉祁酒厂等场所,聆听和感受无锡的城市文化和科技文化。

  玉祁街道科协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青少年科普教育工作,为青少年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实践环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