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锡山区老科协召开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22日上午,锡山区老科协在锡山区委党校会议中心,召开了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研讨会,区老科协13个分会长和秘书长30余人参加了会议。区老科协会长浦锡明主持工作研讨会。

  会上,学习传达了江苏省老科协关于贯彻落实《中国老科协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计划(2019-2020年)》的实施意见,副会长兼秘书长浦祖元作了全区老科协上半年工作总结报告,并就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安排;会议专门进行了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交流发言,六个分会先后发言。他们发言的题目是:《农业科技+物联网致富农民—无锡市万亩良田现代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查与思考》《锡山区东北塘街道新农村建设的调查与建议》《安镇街道养老体系建设现状调查与建议》《东港镇农村住房现状调查与建议》、羊尖镇社区民间组织发展状况的调查与思考》《锡山区养老服务现状调查与建议》。他们的调研文章,理论联系实际,以小见大,认真领会中央有关振兴乡村、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农村建设的文件精神,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深入调查研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具有一定的现实性和针对性。其中两篇调研报告已被锡山区政府办公室《调查与研究》录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