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2019国际无人机发展峰会暨无人机大赛开幕

时间:2019-09-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9国际无人机发展峰会暨无人机大赛开幕

市科协主席陈晓华在开幕上致辞

启动仪式

国内外运动员代表出席开幕式

外国参赛代表

青少年参赛代表

运动员“热身试飞”

  9月5日,2019国际无人机发展峰会暨无人机大赛开幕。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省航空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吕卫东,市科协主席陈晓华,市体育局局长黄浩然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各国参赛代表、裁判员代表近300人参加了开幕式。无锡市梁溪区副区长李振云主持开幕。

  市科协主席陈晓华在开幕致辞中首先表示了对各国参赛选手的欢迎。他希望,大赛能够促进国内外飞手的交流与互动,特别是能够培养青少年的科学素养,提高青少年的创新精神,拓展青少年的国际视野。同时也希望,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推动无锡无人机产业发展和无人机相关技术水平的提高,为无锡的创新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作为本届物联网博览会的十四个系列活动之一的2019国际无人机发展峰会暨无人机大赛,是由中国航空学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江苏省航空运动协会、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应用协会、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共同承办。

  本次大赛主要组别有国际大师组、国内专业竞速组、青少年初中组和小学生组的穿越赛以及本土小选手的比赛。美国、德国、韩国、日本、俄罗斯、乌克兰、芬兰、哥伦比亚、土耳其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选手,将在无锡体育公园群雄涿鹿,一决胜负。(学会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