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市级机关领导干部和公务员科学素质竞答活动即将开启

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要求,促进领导干部和公务员科学素质的提升,在2019年无锡市“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由无锡市科协、市级机关工委共同主办的“无锡市市级机关领导干部和公务员科学素质竞答活动”将于9月12日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至9月30日。通过登录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官网、无锡机关先锋网、无锡科普公共服务平台及科普无锡微信公众号参与科学素质竞答活动,竞答设置“科普新秀”和“科普达人”两个级别,全部答对者还将有机会获得科普奖品。

  本次竞答活动是2019年无锡市“全国科普日”重点活动之一,活动面向市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旨在市级机关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激发党员、干部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助推机关党员、干部科学素质全面提升。  (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