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融合创新,万物智联"--进修学院助力物博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金秋九月,江南锦绣,作为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的无锡迎来了一场盛会——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本届物博会以“融合创新,万物智联”为主题,围绕物联网发展,诠释前沿趋势,凝聚全球力量。

    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在本次博览会中负责承办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国际无机人发展峰会暨无人机大赛以及中国大数据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两项重要议程,为整个物博会的召开助力。

    无锡科技进修学院作为无锡市科协下属事业单位,认真贯彻市科协领导的指示精神,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同时特地安排两位新入职的同志全程参与,积极协助。两位新同志工作积极负责,放弃了周末休息时间和市科协的同志们工作在第一线,在嘉宾接待、会场布置、会议指引等后勤保障工作中表现积极,为会议和活动的顺利召开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也获得了市科协领导的一致认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