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第五次临床药学专业学术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9年9月1日,无锡市第五次临床药学专业学术会议在无锡市古罗马大酒店顺利召开。无锡市医学会临床药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贺晴主持了开幕式并向大会致辞,无锡市医学会徐智慧副会长到会讲话,对本次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参加年会并授课的专家们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肯定了专委会为我市临床药学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本次会议有来自包括江阴、宜兴在内的全市近300位会议代表参会。

  此次年会为无锡市医学会第二届临床药学专业委员会成立以后举办的第一次学术年会,会议围绕着当前医院药学界热点话题,邀请了中日友好医院药学部主任药师陆进教授、深圳罗湖医院王振兴药师、无锡市人民医院肿瘤科主任刘超英教授等专家前来授课,就药师转型带来的临床药学规范化服务、紧密型医联体药学服务模式的建立与实践、恶性肿瘤的分子靶向治疗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会议下午疑难病例讨论分会场,临床药师与专科医师互动频繁,反响热烈,学术氛围浓厚;药学科普演讲分会场,青年药师们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也以更生动的方式普及了医学药学知识。

  本次大会得到了全市从事医院药学相关专业医务人员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促进了我市学术水平的进一步提高,为全市的临床药学医务工作者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和成长平台,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无锡市医学会

2019年9月4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