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北大街街道梨花社区开展“推广垃圾分类 保护美好家园”活动

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响应无锡市全面实施垃圾分类工作,梨花社区对辖区居民的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的责任义不容辞。在无锡市委宣传部、无锡市文明办、无锡市城市管理局、无锡环境卫生管理处联合主办的垃圾分类志愿者入户活动中,梨花社区对天域景园小区实施普及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工作。在9月的第一周梨花社区开启了垃圾分类志愿者入户走访宣传活动。前期招募参加的20名志愿者团队由社区工作人员、居民志愿者、社区党员、物业等组成,在梨花社区党总支朱书记的带领下,分组分片进行有序宣传。

  志愿者团队穿戴统一服装、工作牌及相关物料敲门入户宣传,讲解四类垃圾分类知识,经过简单的讲解后,志愿者邀请居民扫码参与垃圾分类知识答题。在入户宣传过程中,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居民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的热情,有一些居民还带着问题进行询问,宣传的内容为居民正确掌握垃圾分类知识提供了帮助。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走访入户400家居民,梨花社区将垃圾分类知识进行广泛地宣传,为今后垃圾分类的实际操作提供了理论基础,营造了保护美好家园的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