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蓉湖社区举办人工智能科普讲座

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惠山街道       字号:[ ]

  为迎接今年的全国科普日,提高社区居民的科技素质,蓉湖社区科协于9月17日上午在蓉湖社区开展“人工智能”科普讲座,来自社区的30余名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居民们首先通过观看人工智能视频,对人工智能的诞生与起源有了相应的了解,随后由科普志愿者向他们讲述了人工智能在教育、医疗、养老、环境保护等领域的发展,最后为了让大家们进一步了解人工智能的探索和应用,为居民们发放了《人工智能》的有关书籍。

  通过此次科普知识讲座,让社区居民们进一步接触科学、了解科学、走进科学,不仅感受到了科技发展对生活改变,同时培养了科学兴趣,提升了科学素养。

  惠山街道蓉湖社区科协

  2019年9月18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