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兴隆桥社区开展共和国同龄人变废为宝科普宣讲会

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惠山街道       字号:[ ]

  走进兴隆桥社区的科普室你会被眼前的一盆盆特别的盆景所吸引,这是与共和国同龄的季蕴文老师利用废弃的木条、纸板、塑料、树枝等制作的“艺术品”。为了增强居民的环保意识,推广变废为宝的生活理念,9月16日借科普日契机兴隆桥社区邀请季蕴文老师为社区居民进行一次变废为宝现场宣讲会,季老师利用制作的实物向大家介绍所用的废弃材料,传授自己的经验,告知居民平时做一个有心人,利用身边废弃材料制作出自己喜欢的作品,既美化了环境,又拓展了自己的兴趣,更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大家对季老师的言传身教和制作的“艺术品”更是啧啧称赞。

  惠山街道兴隆桥社区

  2019年9月16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