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进修学院助力“科普日”各项活动

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4——20日,无锡市科协联合市全民科学素质各成员单位在全市范围开展“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我院积极配合,全员参与,全力协助市科协办好办实活动。

    9月18日上午,无锡市“全国科普日”启动暨科普公交专线首发仪式在惠山区阳山镇桃文化广场举行。此次开通的科普公交611路专线,贯穿无锡西部和北部,从无锡汽车站至阳山镇,设有43个站点,途径市中心,多个乡镇、街道、社区,日均人流量达5000人次。我院余飞同志协助做好公交集团公司对接、科普公交宣传设计、趣味科普问答等工作,使公交车成为无锡一道亮丽的科普风景线。在科普公交车门处设有科普读本取阅处,由无锡市科协组织编印的《2019版科普地图》,我院王林雄同志也负责了地图的编辑工作。

    近年来,无锡市科协不断拓宽科普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提升科普公共服务能力,我院也将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发挥协同配合的工作精神,坚持创新,与时俱进,让我院的发展更具生命力与活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