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走好高考第一步

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我省的高考综合改革具体是怎样的?”“高考政策的变化对孩子的分数有哪些影响?”“等级考的等级将如何划分?”……“走好高考第一步”江苏新高考改革暨初升高学习交流会在科技大厦四楼百分教育举行,为广大家长针对改革的疑问进行详细系统的答疑解惑。

  本次交流会由进修学院联合办学单位百分教育集团主办。会上,就家长们关心的高考新变化:新高考方案“3+1+2”具体是怎样实施的,语、数、英、物、化考察趋势(全国卷对比江苏卷),新高一学习重点,学习方法等转变(家长怎么帮助过渡),各大院校是怎么录取的,选课走班如何进行,合格考与等级考,选课走班后学校的师资、管理等问题,百分教育集团徐校长分别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释说明,并针对学生生涯规划、综合素质评价、选课走班等问题为家长们答疑解惑。同时科技进修学院的老师们针对每个学科的分析及建议做了详细的阐述,第一时间让家长们了解了高考政策的变化及其对学生学习和未来发展的影响。

  宋先生是新高一年级的学生家长,看到高考的新政策,他坦言心中还有不少疑惑:“如何平衡孩子的兴趣和高校招生专业要求是我的困惑。在学校提供的职业测试中,孩子似乎并不喜欢她所选择的职业。我希望孩子能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发挥自己的学科优势,考上好一点的学校。”听了对高考政策的讲解后,宋先生觉得接下来要多帮孩子留意高校招生专业对选考科目的要求,结合孩子自身的兴趣爱好,提前做好学习规划。另一位新高一的家长王女士:“我们是新方案实行的第二批,还没有经验借鉴,自己上网查的资料也不甚理解,在此,要感谢这次交流会,通过老师的深入解析,让我对新高考方案“3+1+2”、后期选科及各科学习等有了全面的了解。”

   通过此次交流会发现,作为初升高的家长,还有好多方面需要去学习适应,以此来更好的监督指导孩子,和孩子一起顺利的度过高中三年的学习生涯,进修学院与百分教育也希望后期还有类似活动去帮助我们的学生及家长了解最新学习资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