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区参加无锡市科普公交专线首发仪式

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近日滨湖区科协组织区科技志愿服务大队部分成员参加2019年无锡市科普公交专线首发仪式,并参观了科普教育基地阳山火山地质公园。作为2019年全国科普日滨湖区系列活动,让辖区五类重点人群享受到更专业、更便利的科普大餐,学习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活动中市科协张鹏飞副主席亲切慰问了滨湖区科技志愿服务大队人员,并对队伍建设进行指导,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我区科技志愿服务大队作用的发挥。首发仪式后,志愿服务大队人员参观了阳山火山地质公园展示厅,了解阳山火山的形成与演变、区域地质概况和地貌特征,进行专题科普宣传教育。

  滨湖区科协将继续围绕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主题: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开展好相关系列活动。不断拓宽科普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提升科普公共服务能力,促进区全民科学素质不断提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