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区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0日,滨湖区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参会。科协党组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于浩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叶扣乔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浩要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扎实工作作风,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努力推动科协主题教育走在全区前列。

于浩强调,要从四个方面积极有效地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紧扣目标任务,认真落实部署要求;三是要强化工作统筹,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

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叶扣乔说,科协对这次主题教育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悉心安排、周密部署,为主题教育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区委巡回指导组将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配合科协推动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他希望,科协在推进落实主题教育工作中,要紧扣目标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政治功能,力戒形式主义,以务实作风、有效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参与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并通过这次教育活动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科协事业战线上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加快建设高品质美丽湖湾区的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