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区蠡湖街道夏家边社区开展“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全国科普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中旬,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滨湖区蠡湖街道夏家边社区联合滨湖区禁毒大队召集社区志愿者在景丽西苑宣传走廊内开展了一次以“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采用了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和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等方式,来向社区群众普及科学知识,发放的宣传读本有垃圾分类、食品安全、安全生产、防灾减灾、信息安全、健康养生、智慧交通、绿色生态等,本次活动吸引了小区内老老小小近百名群众,大家都议论纷纷,在学习了科普知识的同时也一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庆祝,此次活动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近2个小时的宣传活动,有效地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动了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使社区群众们对科普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