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泉山社区科协志愿者参观“打开初心之门”红色专题门票展

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惠山街道       字号:[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0日上午,惠泉山社区科协组织社区科协志愿者前往惠山街道参观“打开初心之门”专题门票展。

  此次主题教育红色专题门票展由惠山街道主办,市收藏家协会门票专委会承办,通过7大主题,1200多张门票,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历程。展出的门票中,有为新中国诞生付出了血汗的革命先烈、英雄模范的故居门票,有反映革命长征路的纪念馆门票,有体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标志性的景点场馆门票,还有弘扬爱国情怀的教育示范基地门票。一张门票就是一个故事,跟着这些门票,参观者仿佛也一起经历了这70年来的风风雨雨。在参观的过程中,不少科普志愿者都被勾起了曾经的记忆,惊叹于国家70年来发展的迅速,也感慨如今生活来之不易。(惠山街道惠泉山社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