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济宁市科协来锡进行学会党建工作专题学习交流

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7日到18日,济宁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国玉带领济宁市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委员、市属学会党组织负责人和科协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共11人驱车10多个小时来无锡专题交流学会党建工作,无锡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镇热情接待客人并向济宁科协的同行们详细介绍了无锡市学会党组织建设的情况,市科协副调研员许小平、市科协副调研员、学会部部长刘邦盛一同参加。

  18日上午,济宁市科协一行来到医口学会党总支进行学习交流,医口学会党总支书记高国英用视频详细介绍了医口学会党总支的工作情况,济宁市科协一行还来到心理咨询师协会,协会领导介绍了工作情况,他们的工作业绩特别是学会党建工作成绩受到了客人的一致好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