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北大街街道开展“保护青山绿水 争做环保卫士”活动

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提高地球居民的爱护环境意识,宣传环保重要性,各国环保人士集体决定把每年 9月第三个周末定为“世界地球清洁日”。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环境保护问题中指出的:“我们既要绿水青,也要金。”21日上午,北大街街道科协组织辖区科普志愿者开展“保护青山绿水 争做环保卫士”主题科普公益活动。

  一大早,北大街街道科普志愿者汇集于惠山脚下,沿着山坡的道路,他们一手拿着塑料袋,一手拿着垃圾钳或戴着手套,将地上的甘蔗渣、香蕉皮、食品包装袋等垃圾一起捡起。在捡拾垃圾的过程中,他们还对乱扔垃圾的游人进行了劝阻,希望人们能够文明出行,垃圾入桶。同时,还向往来的游人发放《环保科普知识宣传册》、《垃圾分类宣传册》等宣传资料,引导大家共同加入保护青山绿水的队伍中来。

  北大街街道科协“环保卫士们”在行动中,用自己的行动力号召大家一起保护地球,爱护环境,共同守护青山绿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