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在南漕村开展“文明实践 书香有约”科普书籍推荐会活动

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9日下午,由市科协组织牵头,市母婴保健协会、万石镇科协、万石镇南漕村共同举办的“文明实践·书香有约”科普书籍推荐会活动在南漕村准时开始。

活动共分2和环节。首先市科协副主席张田田为南漕村捐赠科普书籍,助力南漕村科普工作提档升级,并希望南漕村充分整合自身科普资源,更好的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更好的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科普活动,推动科普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成为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科普工作和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工作的亮点工程。接来下,市母婴保健协会会长纪芸为村妇女推荐科普书籍《健康育婴100问》,该书是由国内多位著名育儿专家指导,纪会长精心编辑的我市关于育儿方面的科普读物,纪会长着重为听众们科普了新生婴儿哺乳、穿衣戴帽、洗澡等日常护理、常见病的预防等知识,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作为2019年宜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之一,是市科协作为市全民阅读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动开展主题阅读推广活动,积极推动我市科学普及工作广泛开展,深入推进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科普平台建设工作的一道缩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