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区陈家桥社区开展青少年科技节活动

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放下课本,在实践中探索科学的奥秘,徜徉科学的海洋。9月21日,惠山区堰桥街道陈家桥社区开展青少年科技体验活动,邀请青少年参观社区科普馆,让青少年了解人体导电、太阳能导电等科技知识,激发他们对科技的浓厚兴趣,启发他们的想象力、创造力以及探究新鲜事物的勇气,通过实验观察,带领孩子们感受奇妙科学世界。“让孩子们在开阔视野的同时,培养好奇心和求知欲,尽情享受科技带来的别样乐趣。”社区科普志愿者这样说道。 

  

  陈家桥社区科普馆通过定期开展趣味科学活动,向社区青少年儿童持续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进一步在社区里形成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