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棉花巷社区科协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惠山街道       字号:[ ]

  爱国主义教育是中华民族传统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加强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具有重要的意义。值此全国科普日到来之际,棉花巷社区科协开展以“追梦少年 致敬祖国”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社区邀请老党员华老伯主讲,40余名青少年参加了此次活动。首先,华老以切身经历讲述了在自身党的照耀下的成长过程,教育青少年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接着,华老带领青少年品读爱国主义教育读本,之后相互分享,进一步激发了青少年的爱国主义热情,大家纷纷表示现在要好好学习,立志报效祖国。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加深对祖国的浓厚情感,真正让辖区青少年的爱国精神深入人心。最后他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将来成为报效祖国。

  惠山街道棉花巷社区

  2019年9月24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