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街道新惠路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科普活动

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惠山街道       字号:[ ]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9月20日上午,惠山街道新惠路社区举办了以“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垃圾分类主题科普”为主题的社区活动。

  讲座中,新惠路社区城管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言语讲解了如何开展“垃圾分类”,社区居民如何参与到“垃圾分类”之中等内容,并现场播放了宣传视频,加深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和了解,随后社区志愿者们向在场的居民们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等资料。

  通过此次讲座,新惠路社区城管人员让居民更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的内容、措施及保护环境和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

  惠山街道新惠路社区

  2019年9月24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