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锡山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0日下午,锡山区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副主席邹春舫主持,区科协全体党员参加,锡山区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戴文明副组长一行3人跟会指导。

      会上,锡山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钱红星同志作主题教育动员讲话,他指出,科协是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发挥着党和政府联系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是国家推动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注重结合,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要加强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切实把区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划好、组织好、开展好。而后,区委巡回指导组戴文明副组长从“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五个方面就科协下步抓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指导帮带。

      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展开、高标准落实奠定,不断提升锡山区科协党的建设质量水平,为锡山发展新跃升做出应有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