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3日上午,江阴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江阴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孔晓燕作动员讲话,江阴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俞伟人到会指导并讲话。江阴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红波,江阴市科协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江阴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副主任周怡列席会议。江阴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彪主持会议。

  

  

  会上,孔晓燕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解放、紧密联系实际、加强组织领导四个方面对江阴市科协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详细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江阴市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在前期认真做好“先学先查先改”工作的基础上,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将其作为促进科协事业持续发展的强大推动。

  二要深化思想解放,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紧扣目标任务,深化思想解放、突出实践导向,切实做到“五个确保”:确保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确保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确保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确保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确保做到清正廉洁作表率。

  三要紧密联系实际,精准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举措。根据江阴市委统一部署要求,紧密联系科协实际,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严肃认真检视问题,全面抓好整改落实,统筹安排、把握节奏,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努力提升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注重抓好落细落实,注重加强宣传引导,注重防止形式主义,注重坚持统筹兼顾,科学部署、周密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真正把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转化为科协组织服务江阴高质量发展的新作为新成果。

  

  

俞伟人在指导讲话中充分肯定江阴市科协党组开展主题教育高度重视,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制定的细致务实,为开局起步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江阴市科协要严格按照重要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紧扣主题主线,精准把握要求;突出重点对象,注重示范带动;发挥支部作用,抓实基本单元;突出分层分类,加强组织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务求取得实效。

  

  

此次动员部署会的召开标志着江阴市科协主题教育的正式启动。江阴市科协将认真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坚持把讲求实效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科协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开创江阴科协工作新局面,奋力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扎实开展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试点、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继续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贡献智慧与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