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科技进修学院举办无锡市企业科协秘书长培训班

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贯彻省科协“2019年企业科协组织建设暨服务企业工作会议”和市科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2019年9月25日-26日,市科技进修学院组织承办了无锡市企业科协秘书长培训班,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无锡全市近50名企业科协秘书长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开阔眼界,开拓思路,促进交流,提升企业科协专兼职干部素质。开班仪式上,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对参训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加强企业科协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思路、找准定位,充分发挥企业科协职能作用;三是健全服务机制,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江阴市科协副主席吴彪、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科协秘书长吴泰峰、江苏省原子医学研究所科协秘书长余亦玮进行了交流发言。江苏省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李政就“集聚创新资源服务企业发展”作主题报告,德国先进工业科技研究院郁文俊就“德国智能制造与工业4.0的冷思考”、日中科学技术文化协会李建农就“日本经济发展的原动力——创新与工匠精神”作专题讲座。

    培训期间,我院还特别安排了实地参观。大家走进了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无锡一棉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无锡市科普教育基地鹅湖玫瑰文化园,学习了先进工作经验,领略了企业科协发展的成效。学员们通过参观考察和交流,开拓视野,借鉴经验,对做好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