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2019无锡市企业科协秘书长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5日上午,无锡市科协在科技大楼举办无锡市企业科协秘书长培训班开班式。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科协学会部部长李政作主题辅导,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主持开班式,各县(市)区科协企业科协工作分管领导、负责人,部分企业科协秘书长代表等约50人参加了培训班。

  开班式上,江阴市科协、澄西船厂科协、原子医学所科协分别作了经验交流,介绍了各自在推进企业科协建设,密切联系科技工作者等方面的先进做法,以及企业科协服务各自单位建设发挥的作用。交流单位在县区科协、企业、院所科协中都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在服务企业创新工作上都有着较好的成绩,此次经验交流也让参会代表很有收获。

  陈晓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做好企业科协工作,首先是准确把握加强企业科协建设的重要意义;其次要明确思路、找准定位,充分发挥企业科协职能作用;最后要健全服务机制,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省科协学会部李政部长作关于企业科协工作创新和能力建设的政策辅导。

  市科协举办此次企业科协秘书长培训班,旨在动员广大企业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科协群团优势,按照“四服务一加强”的工作定位,在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咨询服务、国际合作和组织建设等方面显现作为,不断增强科协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提升科协事业发展的担当,推进企业科协组织建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