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省科协学会部李政部长在锡授课

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5日上午,省科协学会部李政部长出席2019无锡市企业科协秘书长培训班,并作企业科协工作创新和能力建设主题授课。企业科协秘书长培训班学员约50人现场听课。

  授课中,李政部长从建立企业科协的重大意义;顶层设计和大形势大方向;江苏企业科协的现状和职能定位;如何服务企业创新四个方面进行授课。授课内容既有企业 科协相关的政策解读,也有许多学会、协会服务企业成功转型创新的案例,内容丰富全面,对于当前企业科协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的解决思路和办法。

  课后,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课程内容生动接地气,加深了对企业科协工作的认知,对未来继续推进企业科协工作、助力企业创新发展也有了更多的思路和想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