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无锡市企业科协秘书长培训班学员参观市重点企业

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5日下午,2019无锡市企业科协秘书长培训班学员一行50余人到新吴区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无锡一棉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市科协国际部部长许娟带队参观交流。

  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汽车零部件的著名生产厂商,在汽车工业快速发展的大潮中, 威孚公司抓住机遇,大力进行技术创新及产品结构调整,从单一的燃油喷射系统产品扩展到燃油喷射系统、尾气后处理系统、汽车进气系统三大板块,形成了有竞争力的汽车核心零部件产业链,成功实现产品升级改造和业务战略转型。

  无锡一棉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19年,曾经是中国民族工业的典范,现在是中国棉纺织行业 “排头兵”企业。共拥有60万纱锭、600台织机,年产高档纱线30000 吨、高档织物5000万米。无锡一棉纺织集团拥有从瑞士、意大利、德国、日本等国家引进的国际先进纺织设备,并在中国棉纺织业中首先采用现代最先进的紧密纺纱技术,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紧密纺纱生产基地。

  学员们参观了两家企业的生产车间和科技工作者服务企业创新的情况,纷纷表示对两家企业的创新发展情况很有感触,收获很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