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2019年无锡市企业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培训班完美收官

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4日上午,进修学院精心安排学员到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教学和沙盘演示活动,通过这个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历程到现在研发团队的建设与管理经验介绍,让参加无锡市企业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培训班的各企业学员耳目一新,对比自身找到了很多可以借鉴的地方。

  下午回到学院教室,学员聆听本次培训活动的最后一堂课“行动学习法”,为本次培训班共5个批次的培训日程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通过循序渐进的方式,从管理到营销、从高层到基层、从内部到外围为我市数十家企业近300名中高层管理人员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撑和实践指导。进修学院承接工信局的这次公益培训受到了各方的好评,受训学员在汲取知识的同时,也提出了很多要求和建议,希望我院能够继续为我市的企业转型、提质增效、创新发展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让更多的人受益,为我市经济发展领跑助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