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区创新创业人才协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6日,惠山区创新创业人才协会成立大会在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举行,区创新创业人才协会50多名会员以及区人才服务联盟和人才服务站代表、人才专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创新创业人才协会的成立为进一步实施人才强区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各领域人才的聪明才智和智囊优势提供了保障,为密切创新创业人才之间的相互联系、协作,团结全区各方面优秀人才,加快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区域人才高地搭建了平台,将为促进惠山经济社会持续快速稳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惠山区科协主席吴晓雄和协会会长钱志明为无锡市惠山区创新创业人才协会揭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徐旭昕和区科协副主席杨文隽为惠山区创新创业人才服务联盟和惠山区人才服务站揭牌,同时为惠山区人才专员颁发了证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