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聚力同行 科普惠民

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7日上午,惠山区科协主席吴晓雄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在阳山镇科协负责同志带领下来到光明村,向光明村图书室赠送300余本精选科普类书籍,用于补充“农家书屋”的藏书,方便我村群众阅读、学习。

  

  这次赠送的图书类别主要涉及文学作品、青少年优秀读物、农业生产实用技术等领域,内容通俗易懂,这些书籍既可开阔村民的视野,又能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吴主席指出,此次赠送科普图书是为了贯彻全国“科技下乡”、“文化扶贫”的要求,是推动我区科普工作全面覆盖、科技智力帮扶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希望村委能够积极利用这些科普书籍,向群众宣传各类科普知识,提高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使科普图书室、农家书屋真正成为广大村民获取科普知识、解决问题、提高科学素养的基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