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第三次骨质疏松与骨矿盐疾病专业学术会议圆满召开

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金秋九月,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一个承载着所有医务工作者光荣与梦想的季节,无锡市第三次骨质疏松与骨矿盐疾病专业学术会议于9月21日在无锡市山明水秀大饭店顺利召开。无锡市医学会骨质疏松与骨矿盐疾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高爱国主持了开幕式,中华医学会骨质疏松和骨矿盐疾病分会副主委徐又佳教授向大会致辞,无锡市医学会徐智慧副会长到会讲话,对本次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参加年会并授课的专家们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肯定了专委会为我市骨质疏松专业领域作出的积极贡献。本次会议有来自省内外骨质疏松与骨矿盐疾病相关专业的医护人员共计200余位会议代表参会。

  此次会议为无锡市医学会第二届骨质疏松与骨矿盐疾病专业委员会成立以后举办的第一次学术年会,会议有幸邀请到了国内知名专家来锡授课,为我们带来了贴近临床和前沿的学术盛宴。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徐又佳教授详细解读了骨质疏松骨折围手术期指南;徐州中心医院马超教授分享了脊柱手术中,骨质疏松治疗的策略;泰州市人民医院李海俊教授介绍了骨科医生如何进行骨质疏松预防的宣教;中华骨质疏松杂志主编张萌萌教授分享了科技论文设计与写作,详细的给大家介绍了论文撰写的要点;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周栋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述了骨松骨折患者抗骨松治疗和管理的专家共识;江苏省人民医院包丽华教授分享了男性骨质疏松现状和治疗;苏北人民医院冯新民教授讲解了骨质疏松性脊柱骨折的诊断与治疗。同时,无锡市医学会骨质疏松与骨矿盐疾病专业委员会的各位委员也作了精彩的讲座。这些内容都为临床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指导,大大拓宽了大家的眼界,会议现场互动频繁,反响热烈,学术氛围浓厚。

  本次会议内容新颖而又实用,得到了全市从事骨质疏松与骨矿盐疾病相关专业医务人员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大家通过这次学术盛宴,开辟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广阔平台,在广泛交流、相互切磋的基础上,找准攻关点、薄弱点,融合大家的智慧,共同推进骨松防治的又一次大发展,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无锡市医学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