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市科协组织召开2019年“企会协作协同创新计划”项目综合评审组工作会议

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4日,市科协组织召开了2019年“企会协作协同创新计划”项目综合评审组工作会议。来自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科技局、市科协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评审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副主席王镇主持。

  会上,学会部向各位专家介绍了2019年市科协“企会协作协同创新计划”活动开展情况,专业评审组专家代表向各位专家汇报了专业评审情况。

  按照《关于组织实施2019年市科协“企会协作协同创新计划”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各位专家对专业评审组评出的30个拟资助项目给予审定,专家认为综合评审要以解决实际问题、注重实效为导向,最终评定市级学会申报的《核电产品质量检测大数据智能分析与管控系统研究》等10个项目;高校科协申报的《物联网智能心脏康复居家管理系统研发与成果转化》等9个项目;县区科协申报的《江阴市洪涝预报预警与监测调度系统研究应用》等11个项目,共计30个项目给予资金支持。

  专家一致认为今年项目比往年相比质量有所提高,市、县区级学会、高校科协围绕市场需求,为企事业单位及社会机构提供了优质服务,充分发挥了科协组织的优势和作用。(学会部 小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