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江阴市科协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5日下午,中共江阴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科协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正式启动对江阴市科协党组的巡察工作。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人员,市科协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孔晓燕主持会议。

  

  江阴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袁金英就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巡察重点、总体安排及有关要求作动员讲话。这次巡察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党组织建设情况;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情况: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立足巩固巡视巡察成果,加强对中央、省市委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

  

  会上,江阴市科协党组书记孔晓燕代表市科协党组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并代表市科协党组郑重表态:

  一要提高认识,全力配合。站在讲政治、讲大局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巡察工作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服从市委巡察组工作安排,严格按照动员讲话要求,全力配合完成好巡察任务。

  二要严守纪律,接受监督。坚持从我做起,从领导班子做起,作出表率,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巡察纪律,如实向巡察组汇报,让巡察组充分了解、全面掌握市科协实际情况,自觉接受群众和巡察组监督。

  三要强化责任,抓好整改。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提升工作标准,对巡察组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剖析梳理,找准问题症结,制定整改措施;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和要求,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动员会还开展了巡察问卷调查。本次巡察时间为:2019年10月15日至2020年1月15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