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德国KIT专家参观新吴区重点企业

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5日下午,来锡参加无锡(新吴)KIT创新创业论坛的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专家一行来到江苏恒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参观考察。无锡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新吴区科协主席郭中华等陪同考察。

  江苏恒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区块链底层研发和应用创新的企业。恒为科技拥有区块链核心底层技术和区块链应用子公司。依托深厚的区块链技术积累,为政府公共服务、智慧城市、物联网、医疗等领域提供了优质的区块链行业解决方案。中国科学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是中科院在物联网领域的总体牵头组织单位和技术研发平台,并列入“创新2020”战略高技术研发基地和中心的建设规划,已经成为全国最大规模的物联网专业研发机构和中科院最大规模的院地合作平台。

  来自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的专家学者对无锡的产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考察、参观,专家们对无锡的创新产业发展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提升了到无锡来寻求合作、发展机会的意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