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2019无锡(新吴)KIT创新创业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6日,无锡(新吴)KIT创新创业论坛在中国物联网国际创新园B3栋3楼多功能厅举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无锡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朱晓红出席并致辞,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主持开幕式。

  

  陈晓华书记在致辞中指出,无锡正处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期”,牢固确立了“产业强市”的城市发展战略,坚持把创新作为驱动发展的第一动力,打造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高地,着力推动形成全面创新的生动局面。他表示此次邀请到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到访无锡,参加2019无锡(新吴)KIT创新创业论坛,旨在进一步推进无锡产业发展的开放创新,为无锡经济发展添入新动力。

  论坛邀请来自KIT的四位学者教授展示了在医疗和手术机器人、人机互动系统、多模态传感器以及区块链技术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交流内容契合无锡物联网发展的产业需求,收到了众多无锡本地企业的欢迎,活动共计170余人参加。会上江苏恒为科技有限公司和无锡汉威虚拟智造技术公司两位企业代表无锡进行了智能制造方面的交流,交流得到了论坛各方的认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