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德国KIT访问太湖学院

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6日下午,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科博博士一行到访无锡太湖学院,并作“德国KIT 人工智能应用及技术创新合作”专题讲座。太湖学院陈鹏飞副校长带领机电工程学院、理学院、物联网学院近70名老师及研究人员听取讲座并进行交流,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陪同访问。

  来自KIT的四位学者教授展示了在医疗和手术机器人、人机互动系统、多模态传感器以及区块链技术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现场太湖学院多位老师就一些具体的技术问题进行了积极的回应探讨。德国的“2019科学年”主题是人工智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的多个专业方向与人工智能的核心问题相关,无锡太湖学院在人工智能、机器人和物联网领域均有一定的探索和发展,双方的技术领域存在一定的联系和相关性,现场也产生了不少的思想火花。

  讲座后,双方还就继续进行合作的多种可能性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表达了后续合作的良好意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