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市科协领导出席2019中国国际内燃机先进制造技术峰会

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市科协主席陈晓华出席峰会并致辞

峰会现场

 

  10月17日,2019中国国际内燃机先进制造技术峰会在无锡举办。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和国内外内燃机行业企业代表等300人参加了此次峰会。峰会由天津大学内燃机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姚春德教授主持。

  市科协主席陈晓华出席峰会并致辞。他表示,近年来,无锡全市上下坚定不移走产业强市之路,坚持以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高端化为引领,大力推动先进制造业的发展。经过多年实践与发展,无锡已成为我国内燃机行业,特别是燃油系统行业重要的研发和制造基地,共有近200家内燃机行业相关企业,形成了完整的内燃机产业链。

  他认为,举办峰会目的就是要汇聚国内外领先内燃机主机厂、科研院所、配套零部件企业以及用于内燃机的新技术、新材料服务商,共同探讨内燃机行业前沿生产制造技术与节能减排应对策略,与业内专家交流互动,共谋内燃机产业发展的未来之路。

  他表示,市科协愿意与国内外内燃机同行加强合作,搭建跨界集智的高端平台,推动实质性合作与交流,为做大做强内燃机产业而不懈努力。

  本次峰会是由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燃料系统分会主办,荣格工业传媒具体承办。市科协对峰会的举办给予了支持与指导,同时协请市机械工程学会与举办方共同参与组织了本次活动。(学会部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