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事业支部书记作“守初心担使命,尽已心力做好本职”学习汇报

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1日,市科协事业支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事业支部书记吕芳以“守初心担使命,尽已心力做好本职”为题作学习汇报。

  吕芳围绕“初心、使命、奋斗”是什么,为什么要“守初心、担使命、勇奋斗”,如何才能“守初心、担使命、勇奋斗”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守初心、担使命,就是要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勇奋斗就要学习标杆人物,学习先进事迹,学习“舍弃小我、成就大我”的精神,并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守住自己的一份初心,担起自己的一份使命。

  最后,吕芳表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一定会守住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廉洁自律,奉公守法,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各项要求;一定会承担自己的一份使命:坚守岗位,努力工作,全面完成《目标责任状》的各项任务,敢于担当、勇于奋斗,为科协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