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居家生活窍门大 乐享晚年妙招多

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6日,滨湖区雪浪街道南湖社区携手无锡安康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活小窍门”科普知识讲座活动。共有20多名居民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科普知识讲座由安康通工作人员为居民们讲授居家生活的各种小常识、小妙招。主要介绍了如何保持冰箱卫生不长细菌、盐的妙用、牙膏除垢的小方法、快捷清洗油烟机的方法、节水节电等生活小窍门,活动现场每位居民朋友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讲座结束后,居民们纷纷对老师所讲的方法提出一些看法,并一同分享了自己的生活妙招,深受好评。

  组织这次活动进一步引导了居民们关注生活中的节约方式,通过介绍生活中的小发现、小细节,进一步向居民们普及日常生活中的科学知识,同时也向社区居民积极倡导绿色文明、节能环保的健康生活理念,形成安全、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生活习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