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事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4日下午,市科协事业支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为了进一步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重要意义和认识,集中学习开始前,事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教育70问”应知应会测试。随后,支部党员们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一一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结合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交流思想深刻剖析,切实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要求和市科协机关党总支近期的学习安排,并组织支部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部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观看了《初心力量 使命担当》党建宣传片。

  原原本本读原著,扎扎实实学原文,认认真真悟真理,做到常学、多学、真懂、善用,让初心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学习党员们更加坚定了初心和使命,表示将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牢记岗位职责,保持奋斗精神,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科协事业发展不懈奋斗。                                (小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