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科技进修学院承办科普教育基地深度体验活动

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6日,科技进修学院承办了由无锡市科协组织的科普教育基地深度体验活动,带领市级机关近90人来到江阴,参观科普教育基地,提升综合科学素质。

    本次深度体验活动安排参观了两个科普基地,分别是江阴市狮山湖科普教育基地和马文化博物馆。参与者们不仅感受到了狮山湖户外运动科普区、农耕文化科普园的乐趣,在马文化博物馆也享受到了一场前所未有的马文化视觉盛宴。

    为了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无锡市科技进修学院和无锡市科技咨询中心两个单位密切联系,相互配合。出发前认真做好周详的行程安排,并安排专人点对点一对一确认参加活动的人员,告知行程安排,做好相关信息登记工作;活动当天实行专人专车负责制,每辆车安排三名工作人员全程负责人员签到、参观陪同、后勤服务,确保体验活动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受到了各位参与者的交口称赞,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参观体验中获得了科学知识,印象深刻、受益匪浅。这是对每一位工作人员最好的肯定,我院和咨询中心也将做好经验总结,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为今后更好开展各项科普活动打牢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