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区惠丰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科普讲座

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更好地做好社区“三合一、多合一”单位场所及出租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增强惠丰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提升逃生技巧,消除各类场所消防安全隐患,优化安全经营环境。10月11日下午,前洲街道科协联合惠丰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科普讲座,社区沿街商铺业主及楼道长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讲警官从理论开始授课,通过对火灾事故案例进行分析,就如何正确用火、用气、用电注意事项,如何扑灭初期火灾事故存在的火灾隐患及正确的逃生技能、逃生方式作了详细讲解,并向大家介绍了灭火设备设施的正确使用方法。同时,也教授大家进行经营场所的定期安全隐患排查,还讲述了相关的法律常识。在场居民就日常生活中遇到的诸多用火方面的疑问同主讲警官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安全无小事,预防最重要,安全防火从我做起,通过科学规范的消防维护,将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维护好社会和自身的安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