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市科协领导出席院士专家咨询会欢迎会

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出席院士专家咨询会欢迎会并致辞

院士专家咨询会

  10月27日,中科院学部课题“极端气象灾害数据互联共享战略”院士专家咨询会和中国科协课题“中国高校中高端科技人员合理报酬边界研究”院士专家咨询会在太湖学院召开。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气象学会理事长王会军,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奖励评审委员会副主任韩德民,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气象中心原主任李泽椿,中国工程院院士、河海大学副校长王超,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江志红教授,中国气象学会副理事长,原解放军理工大学大气海洋学院院长费建芳,中国气象学会副理事长、原南京大学大气科学学院院长杨修群等专家学者分别出席两场院士专家咨询会。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副主席王镇应邀出席院士专家咨询会欢迎会。陈晓华代表市科协致辞,他向各位院士、专家学者介绍了无锡的经济发展情况和市科协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市科协贯彻落实《省会合作协议》精神,推动全市科协组织与国家级学会开展合作,集聚国家级创新资源要素,深化产学研合作,服务无锡高质量发展的情况。他希望,与中国气象学会建立良好的交流合作机制,与各位院士、专家学者保持紧密的联系与沟通。同时,他希望各位院士、专家学者关心支持无锡科技创新事业,助力无锡太湖学院加快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本科大学,助推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学会部 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